跳到主要內容區

【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統計表,本校未達足夠人數,不舉辦校內施打Covid-19 XBB疫苗。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1-17 資訊群組 : 學務處

COVID-19 XBB疫苗校園集中施打意願調查表單:

Covid疫苗校園施打人數統計到截止時間未達到100位同意人數,故不舉辦校內施打Covid-19 XBB疫苗,謝謝大家的配合。

有關Covid-19疫苗相關資訊,可參考12月28日校網公告資料(連結請點我)

 

說明: 

依據:新竹縣政府衛生局114年1月3日新縣衛疾字第1135000010號函辦理,希望提升國人免疫保護力。
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1.此表單統計校內施打意願人數,並非統計施打名冊。

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pKkH6cUX7JNVEpmj8

2.施打時間為112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後三週內,再與衛生所協調時間

 

表單截止時間:1/16(二)17:00
有意願的教師、職員、學生、學生家長填寫表單回復。
統計人數需超過100人次,衛生所才能到校服務。

發布組別: 學務處-衛生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