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通車資訊】112學年第2學期 交通車報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2-15 資訊群組 : 學務處

1. 本校依據招標規定,業已於112年9月5日完成招標程序,確認由全達交通車公司得標,因交通公司報名系統設定作業問題,報名時間訂為112年12月19日(二) 08:00至113年1月7日-23:59(日)。報名網址:http://www.chgobus.url.tw/

2.因交通車公司,司機人力缺乏,本次報名維持8/29搭乘之公告路線,亦即南寮、竹東、湖口、東區以及西區線5條,站點亦不變動。若上述路線各站加總未滿30人則不發車。

3.若單線報名人數超過44人,同一路線中,以區域較遠者優先;同一區域中,以較早報名者優先。

4.此次報名搭乘補專(只停東門國小),單趟費用為70元。

(1)若已報名來回,加報補習專車費用為9折,報名表中最後會出現加總金額,來回加購補專的折扣,會在公告乘車表單時,顯示須繳費之金額。

(2)補習專車滿30人才會發車,每天最多兩台車。

(3)全校返校日(2/15)、星期六補班(2/17)以及結業式(6/28)不開設補習專車,尚請注意。

5.報名結果將於1/29(一)15:00時后公告於校網。

6.112年12月19日於報名系統中開放網站公告及路線查詢,請同學多加利用。

7.112學年第2學期交通車開放線上報名,時間自112年12月19日08:00至113年1月7日23:59止,繳費將列入學校繳費單,113年1月29日以前於校網公告路線時刻表及乘車名單。請需搭乘同學儘早報名,以確保有座位可搭乘,會依人數編排路線時刻表。本次報名於名單公告後"不"開放任何原因之補報名或路線更動。

(1) 112-2上學天數:高一二為94天(2/15~6/30);高三為77天(2/15~6/4)。因系統設定問題目前收費皆已94天計算,待乘車路線出來以後會由交通車公司進行修正,請同學務必選擇正確的年級。

(2) 112-2自6/5起因高三畢業,其餘同學將由交通車公司視情況進行路線整併。

(3) 路線會依照各站點人數進行重新安排,不一定會跟112-1之路線相同,請同學(家長)報名時以乘車站點(乘車區域和站點)為準即可,無須在意路線。

(4) 高三同學若於112-2學期中因考取駕照改為自行上下學,不予退費,請務必審慎考慮。

8.線上報名時,所有欄位皆為必填,(當同學報名資料成功送出後,將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狀況是否成功,若不確定可在【六家高中交通車聯繫群組】或向交通車公司進行確認事宜)

   公司服務專線:03-553887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9.車上座位保證每人皆有座位;因座位有限,欲搭乘同學,報名前請考慮清楚個人確實所需,報名完成後如需修改搭乘資料,請至自己的電子郵件-於報名時所發送之通知成功信件內,點選連結網址修改(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請勿至報名系統重複報名,以免影響其他報名同學權益。同學報名後,公佈搭車名單起,除特殊原因外,不論搭乘與否不予退費,車資以整學期計費。

10.搭乘時間為112學年第2學期之上課日,上學時段之乘車時間請參考112-1相關公告,放學時段須配合"高中部"課後輔導時間發車,若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11. 請依學校規範搭車,請提早10分鐘抵達站點等待交通車到站,車輛移動時所有人均須坐上座位,否則發生事故時保險無法理賠,乘車規範請參考附件;交通車規定要點。

12. 學生管理問題請聯絡學務處,電話03-5503824#326(馬老師、朱老師)、#322(生輔組洪組長)。

發布組別: 學務處-生輔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