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通車資訊】112學年第1學期 交通車報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30 資訊群組 : 學務處

1. 本校依據招標規定,於8/30完成招標程序,確認由全達交通車公司得標,因交通公司報名系統設定作業問題,報名時間改為8/31(四) 06:00-23:59。報名網址:http://www.chgobus.url.tw/

2.因交通車公司,司機人力缺乏,本次報名維持8/29搭乘之公告路線,亦即南寮、竹東、湖口、東區以及西區線5條,站點亦不變動。若上述路線各站加總未滿30人則不發車

3.若單線報名人數超過44人,同一路線中,以區域較遠者優先;同一區域中,以較早報名者優先。

4.此次報名搭乘補專,單趟費用為70元。

(1)若已報名來回,加報補習專車費用為9折,報名表中最後會出現加總金額,來回加購補專的折扣,會在公告乘車表單時,顯示須繳費之金額。

(2)補習專車滿30人才會發車,每天最多兩台車。

(3)星期六補班以及結業式(1/19)不開設補習專車,請注意。

5.報名結果將於9/4(一)12:00公告於校網。

6.此次報名搭乘時間:訂為112年9月5日至113年1月19日;本次收費共計95天。繳費將列入學校繳費單。

7.線上報名時,所有欄位皆為必填,當報名資料成功送出後,將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報名狀況是否成功,若不確定請聯絡交通車公司確認。公司服務專線:03-553887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8. 車上座位保證每人皆有座位;因座位有限,欲搭乘同學,報名前請考慮清楚,依個人確實所需報名。完成後如需修改搭乘資料,請至自己的電子郵件-於報名時所發送之通知成功信件內,點選連結網址修改(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完成),請勿至報名系統重複報名,以免影響其他報名同學權益。報名後,公佈搭車名單起,除特殊原因外,不論搭乘與否不予退費。

9. 請依學校規範搭車,請提早10分鐘抵達站點等待交通車到站,車輛移動時所有人均須坐上座位,否則發生事故時保險無法理賠,乘車規範請參考附件;交通車規定要點。

10. 學生管理問題請聯絡學務處,電話03-5503824#910(馬老師、朱老師)、#322(生輔組洪組長)。

發布組別: 學務處-生輔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