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中新生入學】112學年度「國中部」新生報到重要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02 資訊群組 : 教務處

 

 

★已於112年4月12日寄發「新竹縣立六家高級中學國中部111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至各國小註冊組,將由國小端代為轉發給學生帶回。

★由總量管制學校轉介的學生預計於112年5月3日寄發。

-------------------------------------------------------------------------

竭誠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加入六家國中的大家庭,以下為新生報到注意事項,請新生及家長隨時至首頁右側國中新生專區頁面更新資訊。

 

一. 線上報到

1. 請至六家高級中學112學年度新生報到入學網https://sch.nc.hcc.edu.tw/new/044511填寫表單(首頁右側國中新生專區有連結),填寫新生入學資料表(入學通知單的白單)並請父母簽名。

2.線上報到時間:5/3(三)-5/5(五)

       

二.實體報到

1. 5/06(六)依報到編號、報到時間繳交「新生入學資料表」、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正本)或其他需要證明文件(如低收證明)至通知的班級報到,以利完成報到手續。      

05月06日 報到行程 國一新生 家長休息區

第一節

08:30~09:40

新生繳交相關證件

地點:依報到班級

1F圖書館

1F多功能教室

10:30-11:30新生家長座談

第二節

10:00-10:10

10:10~11:00

畫卡說明

語文測驗(國、英)

第三節

11:10~12:00

數學測驗

 

2. 因故未能於規定時間報到者,請事前向本校教務處報備請假。若因遷居或其他因素,無法至本校就讀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繫,感謝您的費心。

 

3.學力測驗:為辦理常態編班之依據,進行學力測驗,分語文、數學兩科實施。請攜帶2B 鉛筆、橡皮擦、原子筆,未參加測驗者,不另辦理補考作業 (依據常態編班規定辦理)。

 

4.報到資料檢核表,檢查一下東西是不是都帶了喔!!

 □我已攜帶「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新生入學資料表」並已請父母簽名。

 □我已攜帶詳述記事之戶籍謄本正本戶口名簿正本及影本(正本查驗後歸還,父母不同戶需一併繳交)

 □我已攜帶低收\中低收入戶證明正本,且此證明文件含學生姓名,無則免付。

 □我已攜帶學生或家長之身心障礙證明文件正本及影本(正本查驗後歸還),無則免付。

 □上述文件已依「報到資料表→戶籍資料→低收/中低收證明→身障資料」順序排放。

 

 

三、學齡兒童未就學者,依強迫入學條例規定,將報請所屬鄉鎮市公所強迫入學委員會處理。

------------------------------------------------------------------------------

洽詢電話:03-5503824 分機203(試務組)、208(國中部主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