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六家2024世界閱讀日主題活動「亮在書頁上的光:燃起生命烈焰的金句」—徵件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4-08 資訊群組 : 圖書館

六家高中2024世界閱讀日主題活動「亮在書頁上的光:燃起生命烈焰的金句」

、活動宗旨

為營造書香校園,培養學生閱讀風氣,圖書館以「亮在書頁上的光:燃起生命烈焰的金句」為主題,規劃2024「世界閱讀日」主題活動,邀請全校教職員工生將自己閱讀過程中,觸動一己靈魂或讓人醍醐灌頂的一句話,跟全校分享,一同感受文字的力量與溫度!

、辦理單位:六家高中圖書館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工生

、投稿時間:113401日(一)至409日(二)。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295p2wFq3KDPnpVA

六、竸賽方式:

  1. 請上報名網址填寫google表單,包含作者、書名、金句(中、英文皆可)、頁數(金句出處)、書的封面(截圖)。
  2. 入選作品刊載於圖書館臉書及校網辦理最佳金句票選,依票數多寡錄取前10名。

獎勵

  1. 擇優錄取至多30,記嘉獎乙支,並頒發參賽證明。
  2. 最佳金句票選10名者可獲得贈書一本定價500元內)。
  3. 圖書館將入選金句製作成精緻書籤,致贈入選者(個人一組6張)。

八、作品分享入選作品刊載於校網&圖書館臉書,進行推播分享


、本辦法陳校長核可後公布實施。

發布組別: 圖書館-主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