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809新竹縣六家高級中學暫停實體上課通知-高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09 資訊群組 : 學務處

新竹縣六家高級中學暑期課程暫停實體上課通知-高中

一、 暫停實體上課班級:304班

二、 暫停實體上課事由:304班級有一名學生於111年08月09日經通報確診Covid-19,該同學與304班同學最後接觸時間為111年08月09日,依教育局指示,304班自主防疫3天。

三、 暫停實體上課日期:111年08月10日(三 )至111年08月11日(四)

四、 說明:

  1. 密切接觸者採居家快篩檢疫,8/10-8/12自主防疫,自主防疫期間均不到校,確診隔離期間不可外出,自主防疫期間外出需快篩陰性,禁止用餐、聚會、聚餐前往人潮 擁擠場所和與不特定人員接觸。
  2. 暑輔期間暫停實體教學期間採線上學習,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需進行隔離外,均正常 上班,暫停實體上課班級請依照各班原訂課表,自「08月10日星期三 」起,以「線上 同步」輔以「非同步」方式進行學習。
  3. 線上教學期間,如需借用載具,可於8時至15時逕向教務處資訊設備組提出借用申請。
  4. 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新竹縣關懷中心專線5511287詢問。
  5. 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老師,停課期間,請暫停實體上課班級學生暫停所有課後安親、補習及才藝課程。
  6. 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並請學生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SCHOOL+公告推播訊息及學校首頁最新消息。
  7. 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到學校網頁「google meet網址」查看貴班學生學習進度,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

五、 復課日期:無 (暑期課程111年8月11日結束)

為穩定孩子受疫情衝擊所帶來的身心影響,大家可以做的是:

勤洗手:防疫期間請提醒孩子多洗手,如近期孩子有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尋求正確的醫療管道治療,並通報學校。

戴口罩:因應疫情警戒,防疫期間家長和孩子如有必要外出,請務必配戴口罩。

家長如有任何疑問,請以電話洽詢學校各處室。

學校電話:03-5503824

高中部教務處分機201       國中部教務處分機208             學務處分機301  

總務處分機501                輔導室分機601

六家高中關心您111年08月09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