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獎助學金]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022年下半年慶寶勤勞清寒獎學金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21 資訊群組 : 教務處
一、依據來源:該會111.09.14(111)慶勤字第020號

二、公告對象:高中

三、金額/名額:每人每學期10,000元整
本校2名
申請超出名額,本校將另行進行審核作業

四、申請期限及繳件方式:
111/10/6(四)16:00前繳件至教務處
找韓小姐,逾期不候。

五、申請條件及補助內容:
1. 申請人持有戶籍所在地之地方政府核發之低收入戶家庭證明。
2. 110學年度下學期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且無任一學科不及格。
3. 110學年度下學期操行成績80分 (含)以上,且德行評量無小過(含)以上之處分。
4. 無操行成績者,以評語無負面評語為標準。
5. 110學年度下學期體育成績70(含)以上。
6. 具中華民國國籍及學籍者。
7. 於申請本獎學金時,未領取其他社福團體(不包含政府單位)任何形式獎助學金或師資培育公費助學金。
8. 獎學金發放日仍在學之學生。

六、檢附文件:
1. 申請表(公告附件)
2. 110-2成績單影本
3. 111-1有蓋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4. 家長警政單位在職證明或服務證正反面影本;家長因公殉職殘障或受重傷者,原服務警政單位出具證明或撫恤金證書影本
5. 戶口名簿影本,能證明親子關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