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9.24 高中部親師座談會聯繫事項 暨校務報告檔案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26 資訊群組 : 輔導處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增進親師溝通,促進學生學習成效,謹訂於 9月24日(週六)上午8時

舉行高中部親師座談會,藉由此一活動,讓家長更了解本校辦學理念,並共同探討今後應努力的方向,歡迎您撥冗參加。

高一二班親會時程

高三班親會時程

請留意以下注意事項:

(1)配合防疫政策,請各位家長於入校活動期間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動線量測體溫。若有身體不適者請在家休息。

(2)因應減塑政策,當日不發放紙本手冊及杯水,請家長自行攜帶環保水杯(參加代表大會敬請攜帶自用餐具)及手機載具。

(3)校內空間有限,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如須停車參考周邊停車場距離圖示(如附圖)、入校後請依現場人員指引方向,感謝您的海涵!

(4)校務報告及講座,均採用混成直播,家長可於教室內或使用3C設備連線觀看:

   線上Meet會議間 https://meet.google.com/fkt-bgke-qrr

※ 請儘可能使用學生的校內信箱(ljsh學號@ljsh.hcc.edu.tw)登錄,那麼您在會議室的「顯示名稱」即會是「學號+學生姓名」(不用重複地確認您的身份)

(5)歡迎家長填寫「建議事項單」(Google表單),彙整後將由各處室單位統一回覆。

周邊停車場圖示

 

若有資訊更新將同步公告於校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