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假日活動】新竹縣立六家高中假日科學市集攤位志工,開始招收!名額有限盡速報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6-14 資訊群組 : 教務處

 

新竹縣政府教育局於111學年度2022年10月1-2日(週六、日),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辦「111學年度高校盃電競錦標賽 x 2022年新竹縣城市科學節科學嘉年華會」活動,教育局為能提供參賽師生與新竹縣大眾更多元與寬廣且深入的科學探究平台,因此於賽事中結合科學科技STEM嘉年華活動擴大舉辦,並委託國立清華大學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辦理科學市集活動。

 

本校受邀參加科學市集展出,並已由校內自然科老師訂定攤位展示內容(包含物理、化學、生物以及地球科學)以及進行方式,在此徵求各位同學參與此活動,在平日午休、團體活動、班會或放學後(依同學和老師時間彈性安排)等時間以公假進行科學攤位展示訓練,並於活動當日出席並向參加民眾進行科學關卡講解與實作指導。

 

報名方式及說明如下: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2(五)17:00止
2.預計徵求20名高中生,錄取順序:高三(兩天皆可)->高三(一天)->高二(兩天皆可)->高二(一天)->以此類推。
3.線上表單填寫完畢後請等候錄取名單公告(含出席日期),並至三樓導師室向自然科教師領取家長同意書,盡速繳回。
4.活動結束後也會依據各位參與的時數由國立清華大學跨領域科學教育中心 給予證書。
報名線上表填寫處:https://reurl.cc/qNLd4p

 

相信這些體驗能為各位學習歷程的多元表現增添精彩一頁,請各位好好把握,踴躍報名。
若有疑問請來信ljsh_s_science@ljsh.hcc.edu.tw或至文薈樓三樓找自然科老師洽詢。

發布組別: 教務處-主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