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營隊資訊】110學年度六家高中國中部 【 未來公民行動家 】 夏令營 (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28 資訊群組 : 圖書館

 報名人數不足不開班


線上報名截止:至6月27日(一)12:00前。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M4fMD8X7uGyrWaR9


2015年聯合國提出了17項「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做為未來世界的願景藍圖。目標在2030年前,消除像是貧窮、飢餓等問題,並在兼顧經濟、社會與環境保護下,實現共榮成長的永續家園。

為了讓永續觀念從小扎根,讓學生了解國際趨勢,並培養應變未來世代各項課題的素養,六家高中辦理「未來公民行動家」暑假夏令營,透過SDGs永續議題課程,引領學生認識SDGs的國際趨勢,透過在地脈絡的思辨,尋找解決方法,並提出行動方案,實踐108課綱核心素養,激發學生成為「SDGs永續行動家」。歡迎鼓勵貴子弟踴躍參加。

詳細的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

招生對象:國中部新生及國中七、八年級在校生
上課地點:六家高中 文薈樓VR實境教室。
上課日期:111年 07月 04日 (一 ) 至 07月 06日 (三 ) 09:00-16:00
報名截止:111年 06月 22日 (三 )。(校內紙本報名)

研習費用:每人2300元,包含講師鐘點費、講義費 、 課程相關補充教材 及午餐費用。
報名費於開課當日繳交。報名人數若未達20人將不開班。

 

瀏覽數: